http://www.molifan.net/thread-648981-1-1.html

魔怀网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俊吉】信誉代练,价格低廉,代练职业等级,宠物,技能,任务,QQ:188122932 【上官】各种宠物/代刷双百、修正值三百/承接人物等级/人物技能/宠物等级QQ:982965855 【酷酷】魔力信誉中介 唯一QQ 57668509 拍卖 群421997108 高价长期收售 大赛宠 王宠 账号 【存在★账号宠物店】大量满级账号职业齐全以及大量满级宠王宠等非常多QQ576489521 喵喵王宠店王 卖宠 收宠qq125026585
[小甜]超速度,超低价格,代练所有魔力职业,宠,技能,相比同行6大优势!支持各种抵押,中介! 【海来阿木】 专业低价带各种任务 『起点江南』各种大赛宠物、王宠、极品9c装、接代练、拍卖订单。回收不玩账号宠物。QQ1642276831 【刺刺°】信誉代练各种:人物,宠物,技能,任务,双百,卖极品装备QQ:329999825 魔怀网双地址www.molifan.net和www.molifan.org
【奇酷专业中介】中介魔力账号过户 物品等 <<< 免费申请奇酷证 >>>唯一QQ69771213 【清净专卖】收售魔力帐号/宠物/出售各种极品号/宠物/mb/QQ93233693【西瓜装备】极品9Cpk装备 强化杖 pk装备定制 收10级宝石 收破烂 QQ 1103255 【魔力先锋】收各种物品材料,接装备定制,接一切代练任务。QQ:821527777 【奇酷专业中介】中介魔力账号过户 物品等 <<< 免费申请奇酷证 >>>唯一QQ69771213
【胖子代练】宝宝代练, 人物等级, 人物技能, 生产双百, 各种任务, 价格问过才惊喜 QQ1716375371 【流年】9C-PK装备专卖/装备定制/高价收购各种魔力流通物品 QQ32345222 【平常】全系材料装备9C极品装备料理血瓶,双百制造代练,各种声望成品号定制QQ138886688 【左东东】收3D内不重点或者满档1级未加蘑菇 鬼 收大赛 3星光以上套号 魔力各种极品宠物/稀有大赛宠火热销售中/点击进入淘宝店看更多
查看: 85391|回复: 23

【中介】奇酷专业中介 过户 代卖 MB 宠 免费申请奇酷证

[复制链接]

管理员

UID
3047
积分
55517
阅读权限
100
元素碎片
15014
在线时间
655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1-6-29
QQ
QQ

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照片认证会员)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

发表于 2013-7-18 0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在2013年,所有玩魔力的朋友都可以开开心心。  Y9 T( W7 ^% }% {% t& a6 z
有需要注册奇酷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QQ69771213% v! U& U8 y2 b8 w7 I" l! B
现在免费申请奇酷证。以后当你不玩,转卖,或者置换其他号时
/ b0 |6 v( U1 m7 f& D2 N/ H就会非常的方便。
) J1 b0 Y( z. v$ ~5 A% D& n1 [1 Y) [7 L+ X) x+ f

4 C( Z. V  M6 C) f8 a: u
长期收购双子区满档宠物。长期收购MB或者极品宠物。只要全满的就联系我:)
( F+ X( m. f, ^& _8 }! u4 N
另外长期回收MB,回收手机充值卡" j# j, Q# \5 ^7 D' x) h
手机充值卡需要13800138000可充值的
% u2 Q7 v, U3 r
  m! F- j1 E9 |- {0 PMB每日价格不一,绝对是市场最低价格的安全MB(量大优惠)有需要的联系我QQ69771213。长期有% m! Q% z. L9 K: S3 ?
http://joyi.taobao.com/search-cat-35344307-99152564-xKfBprGmsbSz6M7v16jH+A==.htm?checkedRange=true    淘宝卖宠物的链接,淘宝更新很快3 P$ ]4 M) W$ K% w- |% j$ l

; V3 H! f+ f: V; A: d; k: [$ p3 d) N- i偶滴 皇冠信誉 100%好评的淘宝小店  http://shop35344307.taobao.com/
, F3 Z+ k3 q2 N
, n8 z7 y! y5 G
5 L. w0 r7 w1 C6 }, A& c  A. T: \淘宝 旺旺名:joyi912 联系QQ: 69771213 $ c. a) f7 y1 m9 l( E+ g# l
. b7 ]3 ~: `/ V; S: {6 v
  杭州工商银行      丁毅    6222001202102535437, M5 F. p9 i2 ]& k
浙江省农业银行      丁毅    6228480321561014614

0 s: ~. C+ g0 T! @  杭州建设银行      丁毅    62228015411110074398 W. R1 Q# w5 k/ X" }8 m
SWIFT CODE :BKCHCNBJ910    杭州凤起路88号

' l" {! Q6 U, p4 S杭州中国银行    丁毅    4563511300115519190  @* K7 \9 G6 c/ |

* S1 g2 g% X) o6 g# ]3 V% z6 B0 U% E
宠物物品中介流程:1 {* Z2 ]# q6 D9 @) e, B4 J

% \+ K  H6 ^/ o5 e加我的QQ群,之后我向卖家拿宠物或者物品,拿到之后,买家确认宠物,确认对的之后。买家把MB或者RMB给我,收到MB或者RMB之后,把宠物或者物品给买家,完成之后将MB或者RMB给卖家。(PS:中介不是卖宠,请要淘宝交易的,不先确认付款以及好评的不要找我中介,你都要走淘宝流程还干嘛找中介?以免浪费大家的口舌,谢谢。)' [& A- I+ E+ }
: c/ L: z) h! }
账号交易流程:

" ]' H! _( W* @) I# Q5 i% F! R/ j) m. n7 ~. W0 T
一  首先买家卖家谈好价格之后,卖家请确认账号是否是自己的原始资料(卖方怎么样查询自己卖的账号的原始资料是不是自己身份证呢,很简单,先登录易玩通网站,进入之后点击产品增值服务里的“银行密码锁定”。最后选择有效证件及号码在下面输入需要验证的身份证号码即可。如果身份证号或者名字记不清楚当时填写的是哪个,可以打客服电话01082038492,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10点到下午17点向客服验证咨询。)
& X0 x4 [/ B. |8 p  l1 |; Y" D5 V7 k2 t1 ?
二  和我联系之后加入我给买家卖家的中介群,(请注意验证我QQ69771213以防假冒)之后中介群里谈有关账号相关事宜,(比如账号所带的物品账号技能等)
$ I- E. l( D* ^/ q  `! W4 j& _. Q# h! Q- N9 M
三  由卖家将账号和密码交由中介,中介上账号查询相关物品等截图给买家,买家确认之后汇款给中介,中介收到钱之后。群里确认收款。
# f' P7 p( [8 C7 L6 E: @
四  买家卖家需要给中介其相关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护照,驾驶执照)扫描件,身份证需要正反两面最好是扫描件,避免SEC客服人员看不清楚。
/ V7 r/ F  k2 `* M/ G0 D' R: E2 n: T8 R8 h% {# e
五 现在过户都要收取50块的点卡费,一般50块的是由买家来出的,因为过户完成之后9000点会在你的账号里。其他收费QQ谈9 S1 Q. L% e* j: z0 \) F- _
& `% ?2 D* o! q( ^7 L' E
六  过户时间一般是5个工作日,一般除去周末。
4 t- L$ l; {+ U* G
# t- b: e( y$ g7 t4 Y" |! E# X+ T% A七  可能有些人会问,为什么密码显示不停权了,或者已经重置成功。可是中介却还说停权没有过好呢?因为现在有时间锁,也就是在SEC审核之后时间锁会锁5天左右,会自动解除,也许你试密码的时候显示密码错误,可是还是没有过户完全完成,只是密码已经修改而已。可能一个程序已经完成,直到最后完全完成之后中介一般会上号检查,验证完成之后,会给出密码,所以请买号的朋友不要着急问中介要密码,因为中介会检查完毕之后告诉你新密码。

  _6 T1 M6 f$ s) I      关于身份证扫描件怎么弄:有些人没有身份证扫描件,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弄,最好给中介发身份证扫描件,传真身份证给中介的话怕不清楚。拿着身份证扫描件去复印店,然后说扫描身份证件正反面,店员都知道的,最好带上U盘,扫描完了之后存在U盘里,如果没有U盘的话,扫描完毕之后叫店员发到你的邮箱里,然后上网给中介。这样最保险,不然身份证不清楚,过不了户。也可以用相机拍,但是一定要清楚。
+ O' @4 q  M) t# R
% X  i0 u) V; n2 R以下都是本人证件号可安全购买
, O8 ^+ ]( l( n; U卖家没有时间卖号,将所有号全部过户在我证件下,方便卖号。现在以下号都是本人证件,所以很安全,买了可以直接玩,每个号省去过户点卡等费用,也就等于每个号省了近100。卖了的我会删除。谢谢大家:)想要过户都行,怎么样都可以
+ @, d# x; H/ f- _& [* ^& z" {

) i( i! P  q# h7 q! C$ M一楼我资料账号区 (也欢迎各位版友将账号过户成中介证放我这边代卖)* c+ h# i( L( n( ]5 T' I
二楼代卖账号 代卖宠物
( I: [, U. j4 H3 `# L
/ [  t( g- D8 ^( A2 Q7 z1 p9 W! o
  L! G8 a7 @3 V5 J/ l5 p
唯一QQ 69771213
本人不会打开除了魔怀 官方以外任何网站,不要什么网站就发个链接给我让我打开。咱不想被“马”了

苍之风云

UID
573078
积分
959
阅读权限
70
元素碎片
1221
在线时间
672 小时
最后登录
2022-1-18

靓女(照片认证会员)新人进步奖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人气靓照秀第一名玉兔萌娘活跃会员勋章月满中秋勋章

发表于 2013-7-18 0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UID
3047
积分
55517
阅读权限
100
元素碎片
15014
在线时间
655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1-6-29
QQ
QQ

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照片认证会员)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02: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UID
3047
积分
55517
阅读权限
100
元素碎片
15014
在线时间
655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1-6-29
QQ
QQ

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照片认证会员)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0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UID
3047
积分
55517
阅读权限
100
元素碎片
15014
在线时间
655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1-6-29
QQ
QQ

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照片认证会员)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02: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UID
3047
积分
55517
阅读权限
100
元素碎片
15014
在线时间
655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1-6-29
QQ
QQ

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照片认证会员)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02: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UID
3047
积分
55517
阅读权限
100
元素碎片
15014
在线时间
655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1-6-29
QQ
QQ

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照片认证会员)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0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UID
3047
积分
55517
阅读权限
100
元素碎片
15014
在线时间
655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1-6-29
QQ
QQ

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照片认证会员)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0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呢喃的歌声

UID
584176
积分
343
阅读权限
40
元素碎片
5245
在线时间
257 小时
最后登录
2014-8-8

3

发表于 2013-7-18 02: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paomo1215 发表于 2013-7-18 01:59 4 [9 x& V& U  k" y( ~/ F; h2 t) M
我是沙发
, V) X* o0 Y  C" ]- m% D
你这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苍之风云

UID
573078
积分
959
阅读权限
70
元素碎片
1221
在线时间
672 小时
最后登录
2022-1-18

靓女(照片认证会员)新人进步奖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人气靓照秀第一名玉兔萌娘活跃会员勋章月满中秋勋章

发表于 2013-7-18 18: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蛋挞亚斯 发表于 2013-7-18 02:47 5 V4 h5 D2 p0 F) k4 y
你这沙发.......

, j$ L5 _' e. \) ]/ v1 r不是故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苍之风云

UID
600603
积分
922
阅读权限
70
元素碎片
312
在线时间
18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30
发表于 2013-7-25 16: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QQ等级是几级,今天又遇到假冒你的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敬畏的静寂

UID
78779
积分
10873
阅读权限
95
元素碎片
49458
在线时间
153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5-14
QQ
QQ

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照片认证会员)新人进步奖灵玥之巅╮Echo⑦和 ﹏⺌冰岚无纤┊い的夫妻勋章234791112141719202123特别贡献奖杯玉兔萌娘大画家圣诞靓照区游戏达人线下聚会勋章名望一族情人节活动勋章大力水手文学区活动勋章愚人节劳动最光荣月满中秋勋章黑屋王

发表于 2013-8-27 0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裤哥顶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等待验证会员

UID
1147246
积分
113
阅读权限
1
元素碎片
291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最后登录
2022-5-18
发表于 2021-12-14 0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 just a test

ЖжбLOVE ·±нУЪ 2013-7-18 02:00! n+ n4 s: N) F4 z8 w
э±а~~~~~
! w3 X2 o: y: V+ [9 w: m
Hello. And By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旁的落叶

UID
1450222
积分
92
阅读权限
20
元素碎片
14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2-4-27
发表于 2022-1-18 2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

I am sorry, that has interfered... I understand this question. Let's discuss. Write here or in PM.
http://product-of-china.c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旁的落叶

UID
1450222
积分
92
阅读权限
20
元素碎片
14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2-4-27
发表于 2022-1-24 05: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

I think, that you are mistaken. I suggest it to discuss.
http://product-of-china.c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旁的落叶

UID
1450222
积分
92
阅读权限
20
元素碎片
14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2-4-27
发表于 2022-2-3 19: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It is remarkable, rather useful idea
http://product-of-china.c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旁的落叶

UID
1450222
积分
92
阅读权限
20
元素碎片
14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2-4-27
发表于 2022-2-15 09: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

What talented phrase
http://product-of-china.c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旁的落叶

UID
1450222
积分
92
阅读权限
20
元素碎片
14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2-4-27
发表于 2022-2-22 07: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

What touching words :)
http://product-of-china.c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旁的落叶

UID
1450222
积分
92
阅读权限
20
元素碎片
14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2-4-27
发表于 2022-2-23 1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Certainly. All above told the truth.
http://product-of-china.c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旁的落叶

UID
1450222
积分
92
阅读权限
20
元素碎片
14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2-4-27
发表于 2022-3-3 14: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

never it is impossible to be assured.
http://product-of-china.c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魔力宝贝怀旧版 ( 浙ICP备16045156号

GMT+8, 2022-5-20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