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lifan.net/thread-648981-1-1.html

魔怀网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俊吉】信誉代练,价格低廉,代练职业等级,宠物,技能,任务,QQ:188122932 【上官代练】代刷双百胚子号、双修技能、人物等级/人物技能/宠物等级代练任务,纯手工代练!QQ:982965855 【酷酷】出售大赛宠 王宠 满D宠/接装备定做,拍卖订单,接代练/长期回收账号 宝宝/QQ 57668509 【存在★账号宠物店】大量满级账号职业齐全以及大量满级宠王宠等非常多QQ576489521 喵喵王宠店王 卖宠 收宠qq125026585
[小甜]超速度,超低价格,代练所有魔力职业,宠,技能,相比同行6大优势!支持各种抵押,中介! 〖沫沫〗长期收购/各类帐号/宠物/精华,各种退出解脱号,可一起打包.QQ:1312244130 『起点江南』出售各种大赛宠物、王宠、极品9c装、接代练、拍卖订单。回收不玩账号宠物。QQ1642276831 拿钱不干活的骗子代练!!! STeven QQ3103903290 大家小心 骗钱不干活!!千万提防!!! 【梓航个人收购】高价收购各种PK账号/PK宠物/各职业PK装备/高价雇佣PK战术大神,QQ:1874099650
【潘师傅】收售满档宠,满级账号,认准6位QQ:292248 【清净专卖】收售魔力帐号/宠物/出售各种极品号/宠物/mb/QQ93233693 【骄阳代练】生产技能,双百,修正值三百,等级技能任务,宠物代练,售成品双百号,矿工套图QQ1074807733 【夜宵小铺专用】收售各种大赛宠王宠满档宠QQ123418899 【梓航个人出售】出两只满级满树海冠军大赛宠,寒冰巨龙(蓝龙),市面上总共三只,个人出两只。
【胖子代练】宝宝代练, 人物等级, 人物技能, 生产双百, 各种任务, 价格问过才惊喜 QQ1716375371 【流年】9C-PK装备专卖/装备定制/高价收购各种魔力流通物品 QQ32345222 【丢丢代练】新店9折,信誉效率代练,人/宠/技能等级,任务托管,QQ150259678 【奇酷LOVE18年魔力信誉中介】代注册奇酷正,中介证,代卖收售账号,中介过户一条龙服务唯一QQ69771213 『R牌任务』任务托管,PK连号信誉代练,树海学技每周发车QQ171805251
查看: 428755|回复: 4394

[代练] 【起点群代练】主打速成双百胚子号,一周成型,15个仅需888元,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发表于 2017-8-13 2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395635865 于 2019-10-7 02:36 编辑
2 R/ ~6 ?9 s: ]) e. C* n- J- ~! m% r
起点群代练  团购价优惠$ W8 N  w. i5 V7 S; u
生产制造系 人物代练  宠物代练  技能代练
QQ   395635865

" o8 S- w0 c5 J

- O% d* y) Z6 S1 H9 f5 A
. R! a9 i8 q+ K8 M) j
        我们的主打特色!!,双百胚子代练,打破原先护士、制造系等刷双百又慢、又费点卡又费时间、然后你需要到10技以时才可以真正达到双百的笨办法,研发了全新急速双百,一周多即可成型,而且在你8技的时候就可以达到双百的效果,给你提速省点卡,提升服务质量,而且价格不涨价!!注意!!我们的双百胚子代练和市场上那些拿你的号重复费点卡挂机不一样,他们无脑费点卡挂机,没有成本,浪费的是你的点卡,你的时间,我们的极速版双百,给您节省时间,节省点卡,关键是在您8技能时候就可以双百,省下的点卡钱都很多了,而且一次性几个的话代练费还有优惠!!
! s: Q! f4 {: p" s) S
15个号的全套双百胚子,仅需888元,折合每个号才60元不到,而且点卡也超省.大概3W点左右就好。
双百胚子1个也练,也是10天左右就可以搞定,价格另商量,反正越多越便宜!
       宠物代练1-110成队起每只只需要110元,单只来也发车,不用等拼车,也是一样的时间,拒绝那些小代练所谓的拼车等时间的做法,节省老板时间,让老板们早日拿到自己的满级宝宝。
  g2 p: a. J8 r! k) S5 m, w: x

, x, t9 e& _( P
代练价格5.19.png

7 m& n) e! t8 {( O# {6 {7 a' j
我们的优势:
; C' z+ }# F) ?
人气3000人群,群内活跃度爆表,任务闲聊交易24小时不停~
, @* \7 R  o! J3 B6 S0 d
合作代练为魔怀信誉代练:想想代练、缤纷代练等置顶大腿!
$ @* e% q: G/ W
注:魔怀大量小代练,帖子标价很低,等你加了他付款了,就会问你要魔币,要装备,要这要那,实际上价格非常贵。
而我们!!!帖子多少钱就多少钱,无需您额外再花一分钱,不会要您1魔币,任务、人物等级全包,您只要发来空号,剩下的我们游戏内的一切魔币任务全包。
" N1 U. Z3 \3 R/ j3 ^9 W: x

  @5 Q5 ^' }' k% U* x
注意啦!!全服唯一能练全系制造系1-10技,(若卡声望的话会先帮您刷够声望,然后技能直接几天就可以10技),价格超低!!点卡超省!!不限制造系职业,管你是剑斧头枪回力小刀,还是衣服袍子铠甲盾,在我这1-10就是这么简单任性!!全服仅有我能练!!具体价格私聊,量大优惠,已帮多为群友练了全套15个制造系1-10技,客户遍布魔力各界大神!欢迎对比询问,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
" Q) M- c! p5 {" p: n1 B* s% F
全服最低价接双修代练,2个人物等级1-40,武器。防具修理技能1-10 2个号 仅需350元
7 L% }5 W8 j* x( \. z1 K
代练1-10鉴定,人物1-40.技能1-10仅需150

( D! L4 F% v: w; O: q* l
3 v' Z& u1 d/ [% P4 G
护士治疗1-6 仅需150元
$ l' g% W! P6 i; x; }  s) D/ w  e
另外接宠物代练1-110级仅需110元起
% g# w, ~, ^( N' c
另外接人物等级、人物技能代练。加Q详谈。

8 a% ]3 T2 G9 q: m) _* R
代练以团购价接单,群内收取代练3000元保证金,由管理员监督各位代练的活动~

, n, i# c+ c, N5 f  l
安全性方面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价格肯定比您自己找代练便宜~
  u/ v  k7 H! @+ G8 H% s
管理员还每天给新人普及防骗防盗知识哟~

7 g1 k) z3 h( u# N9 g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gif

% r' T# X, X! G7 i0 F+ k  ?% T
以下价目表中价格为单人价,多人的话优惠很多~
& l$ e$ S2 T8 i
(群内不定期会发布超低价拼车代练消息!)
& T' t; M! Q2 b
% Q8 N: A! S% [, F2 _
信誉方面更好说了,很多群里朋友都有生意往来,

8 k2 l& P# K1 H/ b6 v- t4 s$ g
进来聊几天看气氛就知道了~不代练也进群来交个朋友嘛!

; n( |7 G! q* l. @& M% D# W
) S. A- b$ ?4 x# x9 j
- 代练生产系、战斗系、双修、双百、刷声望、烧技能等等 -

1 h0 T. S4 v- g2 F
- 各种疑难杂症、难练的,尽情拿来团购价格 -
, g! s& U1 {" ]
QQ 395635865  
! h: T4 O8 q) D/ @" m! T2 P* J
加好友备注 代练
* C9 w  W0 s* j4 E% n
QQ图片20170228175319.png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9 17:49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无名的旅人

    UID
    26988
    积分
    974
    阅读权限
    10
    元素碎片
    877
    在线时间
    456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3-19

    ╱.蒓潶丶魅族

    发表于 2017-8-13 22: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呢喃的歌声

    UID
    765134
    积分
    284
    阅读权限
    40
    元素碎片
    235
    在线时间
    279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1-28
    发表于 2017-8-13 22: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格格顶顶{:1_4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1-12 20:29
  • 签到天数: 68 天

    [LV.6]常住居民II

    水面上的小草

    UID
    567286
    积分
    176
    阅读权限
    30
    元素碎片
    1236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26
    发表于 2017-8-13 22: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无名的旅人

    UID
    677352
    积分
    361
    阅读权限
    10
    元素碎片
    13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5-10
    发表于 2017-8-13 22: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9-21 11:31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欢喜的慈雨

    UID
    583713
    积分
    2391
    阅读权限
    85
    元素碎片
    1533
    在线时间
    987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6-16
    发表于 2017-8-13 22: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暗中观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半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7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奔跑的春风

    UID
    736554
    积分
    620
    阅读权限
    60
    元素碎片
    3212
    在线时间
    420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发表于 2017-8-13 23: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格格美女,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5 0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效率都放心,欢迎老板视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6 18: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效率都放心,欢迎老板视察! M  k6 I* J) M/ ?. a* ]- A6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7 01: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7 18: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8 00: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8 19: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8 19: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9 01: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9 2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12: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14: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摇曳的金星

    UID
    754511
    积分
    1494
    阅读权限
    80
    元素碎片
    234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23: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魔力宝贝怀旧版 ( 京ICP备08104959号

    GMT+8, 2020-7-10 13: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